close


這次凱蒂來到位於新北市板橋的音樂主題餐廳
目的是和台北的好姊妹聊天聚餐





Bella以為我會素顏附約
沒想到我卻化妝以對
害她一見面就唸了我好幾句~
最近長好多痘痘~ 不化妝怕嚇到人阿 (笑)




此外 Bella還帶了她最親愛的小狗狗一起加入我們的午茶約會
她叫 咪咪

有別於餐廳禁帶狗狗的規定
這間餐廳雖然沒有明文限定不能帶寵物
但本身要保證自己的寵物是乖巧不會造成其他客人困擾才是禮貌噢
好險咪咪乖巧又聽話~






餐廳是我的好姊妹Bella選的
她說這間餐廳不但餐點好吃價格實在之外
還有駐唱歌手演唱~平常日中午都有喔





菜單上從主餐牛排 義大利麵 火鍋 種類琳瑯滿目



最後選擇了奶油蛤蠣青醬義大利麵
(凱蒂偏好青醬~ 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呵)



義大利麵有附湯 飲料 烤麵包(沒拍到~ 倒)



耶~我的餐點上桌
剛開始餓到不行還忘記拍照
趕快補救~



Bella則是點了烤半雞來吃
金黃酥脆的口感
真的好棒~


烤雞則是贈送酥皮濃湯跟飲料一杯




此時駐唱歌手正上台演色
愛聽歌的我立馬寫了好幾張點歌單~
開心




最後~這邊還有少女們最愛的蜜糖吐司
凱蒂點的是水果口味的


豐富多樣的水果真是讓人垂涎欲滴阿~


旁邊還附有瑞士巧克力冰淇淋噢
都快融化了啦~ (轉圈)



中間還有蜂蜜醬跟棉花糖鮮奶油
天阿~ 這叫我們怎麼不尖叫




蜜糖吐司也有附飲料噢~
凱蒂點的是摩卡可可
我們升級中杯唷~
不過沒有鮮奶油令我失落
(可可沒有奶油怎麼可以~ 大叫)




店裡面環境寬敞 陽光照射充足


阿~不小心過曝了 (昏倒)



這裡真是會
讓我有想一去再的地方
開心享用美食之餘 又能聽音樂
真是太棒的選擇了












【店家資訊*街角二號 音樂主題餐廳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二號二樓之二

電話:(02)2953-1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蓓凱蒂食尚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