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蒂肖想這家餐廳的下午茶好久囉~
因為在高雄的朋友對這間餐廳的茶點讚譽有佳
使得偏愛吃甜點的我一直很想窺探究竟(轉圈)






一進門就選擇坐在靠窗的位子
午後的陽光照射進來感覺氣氛更佳
古典的沙發皮椅也是讓人有種奢華的享受
(我親愛的姊妹被我偷拍入鏡啦)XD






Menu有種低調的奢華感




這個組合套餐好吸引我們
但是基於飲品只能點一壺
對於意見分歧的我們只能另外選擇 (嘆)




於是我就點了輕食套餐
卡菲肉腸供蛋 NT.320


好姊妹則是點了另一款單人套餐



這是飲品
Menu



飲料則是點了皇家奶茶



杯子好有古典奢華風味噢
奶茶喝起來茶葉的味道偏重
對於喜愛奶味的我
有些小小失落~




卡菲肉腸供蛋加上厚切的土司麵包
上頭有滿滿的起司
噢~ 我的最愛阿



另一到輕食餐點則是以小蛋糕 三明治 為主
馬卡隆竟然是芥末口味的(驚)
對於不敢吃芥末的咬一口快被嗆死了~
好險有我愛的鮮奶油緩和了我的味蕾 (呼~)




就這樣慵懶的度過優閒的下午
如果下次要來的話
一定要講究一下飲品
因為有太多種選擇了
要好好挑選才不會失望所歸噢~



  • 營業電話:07-5226987
    傳真號碼:07-5226967
    營業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55號

*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裴蓓與凱蒂文章的朋友
給我們一個讚或推吧
您的支持,是對裴蓓跟凱蒂的鼓勵喔!(深深一鞠躬)
或是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帳號
裴蓓與凱蒂的食尚玩美煮藝
粉絲團不定期會給喜愛我們的粉絲小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蓓凱蒂食尚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