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凱蒂要示範的是甜美可愛的日系娃娃捲以及造型喔~






















第一次寫部落格就遇到相機壞掉事件
(~~~)

原本要用我引以為傲之超美飢的相機拍攝

但可能是長年使用的緣故

才一開機它就跟我say byebye ()

所以只能用我的萬用蘋果牌手機拍攝

邊拍邊設計髮型只能仰賴自拍鏡頭

偏偏自拍鏡頭卻很不爭氣~又霧又糊的

觀感不佳的話請別見怪阿~




變髮前的第一張照片~

又塌又狼狽

不得不說一下其實凱蒂的髮量不但多而且又很粗

所以跟一般人比起來已經算是不塌了

但是還是要借用玉米夾之力






我都是夾眉毛以上的頭髮為主

畢竟髮量已經夠多

只需要夾髮根為主






從髮根到髮尾大概五公分的距離就夠了

不然整顆頭很容易有沉重感喔~






髮量也只需要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了

不可以貪心求快~不然表層受熱不夠就不會有膨度的喔






夾住後大概停五至十秒鐘~

不過這是看每個人的髮質而定

像我很容易就定型所以五秒鐘就夠了







~蓬鬆的造型完成了








接下來要出動我最愛的捲捲毛金箍棒

凱蒂這隻捲棒算是中大捲

可以捲出浪漫唯美的髮型喔






夾住之後往內捲

(右手拿電棒 夾子在外 往內捲)







高度呢我都會夾到耳朵附近就停了

不然捲太高有會有沉重的感覺喔







可愛的QQ捲完成囉!!!!






接下來是瀏海的部分

往外拉出來~然後也是一樣往內捲喔







優雅的浪漫捲於是乎就產生囉!

兩邊一比較就有很明顯的落差呢~






接下來右邊也是~

夾子面對鏡子~夾住之後往後捲







右邊瀏海也是一樣

小秘訣一定是要順著圓柱的方向捲喔





整頭的捲度就完成囉~






因為捲美大多是成熟浪漫的象徵

今天要走的風格是甜美可愛風格

所以要把頭髮分成兩半綁起來~

塑造日系娃娃感







大概也是耳朵的位置

太低的話就很難有卡哇伊的氣息了






右邊也綁上之後

甜美的樣子立刻展露無遺~






不過凱蒂不太喜歡留瀏海在前面晃

所以選擇把瀏海往後收的造型喔






左右邊都一樣

不能夾太緊才會有自然膨鬆感喔







Look!!! 沒有瀏海顯得更陽光俏麗了







接著把捲度往上刮膨鬆

有些人習慣用梳子

會刮的比較徹底

但是我喜歡用手感覺比較自然^^







刮完噴上定型液後把捲度往上帶

整個捲度會更up up Q彈喔






Look!!!
有刮過的跟剛剛沒刮板的是不是感覺差很多呢?









最後
~

營造卡哇伊日系風格毛線帽也是必備單品之一

戴上後更有造型感~迎接冷呼呼的冬天這樣戴準沒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蓓凱蒂食尚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