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蒂這次要改頭換面變化新造型啦
因為工作的關係頭髮幾乎很少再做整理
任由髮型師上膠刮膨做造型
頭髮對我來說簡直是工具了
這次下定決定好好改變一下
除了換上新髮色之外
還要燙出好整理的捲度曲線
以及修護我那受損不堪的髮質阿
好讓我可以美美的迎接新年:)



於是乎~凱蒂來到位於高雄市鼓山區一家美髮Salon


共有兩個樓層~
一樓還有小電視可以看呢



洗手間讓人感覺舒適又乾淨
好加分阿



室內的設計、燈光
都很講求噢



最厲害的是
第一次看到Salon店裡有電梯耶
感覺規模真是浩大(驚訝)



凱蒂是來到二樓做造型噢



連牆壁的時鐘都有設計感




二樓的櫃台也很有氣氛呢




牆壁盡是視覺化的設計



還有滿滿的照片牆噢
紀錄著癮造型沙龍團隊們的點點滴滴噢



我很喜歡他們的洗頭區
不像其他salon店因為求量多擺放很多台
位置不但壅擠也會讓人無法好好放鬆



最最最厲害的是~
二樓還有攝影區
專門給造型完的朋友留下珍貴的紀念噢
從燈具到打光板攝影機
完全不輸給專業的攝影棚團隊噢



旁邊還擺放著帶有幽默感的蜘蛛人壁畫呢
唯美的白色窗簾透著外頭的自然陽光
想要拍出唯美的照片這邊就可以了
女孩們的最愛呢~~~(轉圈)





店裡面有好多好康的優惠活動
原來在年底換個新造型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太傷荷包嘛XD








看著琳瑯滿目的消費方式
似乎專屬VIP的尊榮卡比較划算呢
不但有價值1200的辦卡禮可以使用
而且每年都享有來店禮呢
每回消費都還有打折唷
這對常去salon的朋友們是最划算不過的^^



好啦~前面介紹癮造型沙龍的環境那麼長
凱蒂要開始變髮大作戰啦
剛工作表演完的我似乎帶著一點疲憊
要好好來放鬆啦~


這次擔任改造的設計師是漢娜唷
本人非常親切可愛
因為朋友們都是給漢娜做造型的
口碑相當果受好評呢
所以凱蒂這回也是指定她唷!




漢娜開始跟我討論一些改造的細節
包含了解我的想法與對我的髮型的建議噢



要開始動工之際
漢娜幫我換上店裡專屬的salon和服噢
真是讓我大為驚奇
因為害怕客人沾染到產品
一般的美髮店頂多幫您圍毛巾
癮造型這種貼心的設計真的只有這裡才有吧



換上和服開心的合拍一張



變髮前糟糕的髮質
跟漢娜最後討論出要燙出自然浪漫的捲度
還有染出自然健康的髮色



因為工作關係髮色不能變化太大
所以選了自然中帶點冷色系的顏色噢




一開始洗完頭後
就開始要先進行燙髮計畫啦




不過燙髮是非常傷髮質的
所以凱蒂在燙髮前先護髮
在染燙的過程中減少對髮質的傷害外
燙染出來的效果也會更好噢




會很推癮造型沙龍
是因為它們都是使用高檔且品質優良的產品噢
不管是燙髮染髮護髮
知名的哥德 歌葳 資生堂
都是他們御用的品牌噢
畢竟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個生命
一定要好好的對待阿



上完藥水後就上捲囉
頓時變成包租婆造型 (奸笑~) 顆顆...


採用日本進口的產品插電受熱
隔熱板放上去後
又像可愛的法官造型 (哈~我真會找樂趣XD)


染燙時因為等待
肚子難免會餓餓
店裡面還提供多樣餐點選擇噢
還有義大利麵也太厲害了吧




凱蒂選擇了巧克力厚片
因為漢娜有很厲害的獨家技巧
幫妳把土司烤的又酥脆又可口
簡直比外面早餐店賣的還好吃





燙完後變成可愛的QQ捲
嚇了凱蒂一跳
好險漢娜說這是還沒夾直啦
夾直就會有自然唯美的捲度囉



燙髮完成後就開始染髮囉
這個顏色不免讓凱蒂心一驚
奇怪我要的顏色怎麼變這樣
漢娜說這是自然的現象
染髮劑跟成果顏色都不一致XD



染前當然還要再護髮
也讓我可以更容易上色噢



染髮後我的新造型終於完成啦
快換上好看的洋裝好好拍個照吧



長度沒有多大的變化
但是髮色髮質還有捲度
都比之前好看而且更有彈性呢



漢娜幫我整理好後
就到攝影區要好好的大拍特拍囉






各個角度都來一張
完美的髮型一覽無遺








謝謝厲害的漢娜巧手大工程
幫我弄得美美的唷 (灑花)










乾淨的背景還真的不管怎麼拍都好看耶
拍到電池都快沒電了XD










 特別獻上搞怪照一張-包子臉
哈哈哈哈哈

好像髮型對了其實扮醜也不難看嘛 ((自圓其說
(¬_¬)....顆顆))



最後放上店家很會拍照的Vince大師幫我設計的salon card

也太貼心的服務了吧~享受不一樣的salon體驗
喜歡的朋友不彷到癮造型沙龍來享受一下吧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21號

巨蛋捷運站二號出口,看到麥當勞之後右轉,過一個紅綠燈之後在往前50公尺就看到囉^^(在左手邊,七輪燒烤隔壁喔^^)

電話:
0982 158 881

營業時間:
周二~周六
11:30 - 20:30
周日:
11:30 - 19:00
星期一公休噢

FACEBOOK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nHair5868668

*_*_*_*_*_*_*_*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裴蓓凱蒂食尚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